Pages

Friday, December 05, 2008

终于等到他的来临了!

总算顺顺利利的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其实也不算是很顺利。。我的大嫂痛了一整天, 到最后还是必需要进行手术。医生还很不小心轻轻的割伤了 Baby Keeve 左边的脸颊. 搞到他一出世就有了一个很“型”的小疤痕。还好现在这疤痕已慢慢变浅了。 真险。。!


新鲜出炉的小Keeve。他的小嘴巴很象我哥 (和我的 :P)
脸贴着可爱又可怜的 mini plaster ~

一直都认为每一个来到这世界上的人, 都是要受苦的。每个人都必需历经了生老病死这个循环,所以对小生命的诞生也不知该开心或担心, 又其是在这个越来越混乱的世界上。
但讲到底,我也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凡人。当我听到了我大嫂怀孕的消息,不禁地,会很期待他的来临。。 因为我们的家啊。。 以经很久没听到小 baby 的声音了。别忘了,我是个超喜欢小 baby 的人。

上个星期 他和大嫂出医院了。全家人都很迫不及待的要去看他 但是大嫂的娘家很远 所以没办法整家人一起去。到了大嫂家 Bb Keeve 在昏昏大睡著。阿姨和表妹很残忍的大叫他的名,包他,弄他,逗他笑。。。。足足一小时,他却眼睛都不舍得开起来。只是偶尔开个两三秒应酬一下我们...



天啊!哪来这么爱睡的小孩。一般的小孩,听到这么吵吵闹闹的声音,一定会醒来。他的确是我哥的“优良产品”。。。Sleepy Head! 但其实这样的小孩会比较容易照顾 因为他不容易被吵醒。


他的每一个小动作都会让我们认不住的喊 “很可爱喔。。” 小baby 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D


一家三口~


做了人家的爸爸喔~


抱著暖暖的小生命在怀里 ^.^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和快快乐乐的张大。也希望他不会给我们宠坏了!^o^"

3 comments:

  1. Hi hi,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 And happy long weekend break!

    ReplyDelete
  2. Keeve is soooooo cute!! sei lei la the lil fella, house so crowded and noisy also still can sleep one lol. Po said its just like piu kor last time when he was a baby wor O.O and hor.... I think Keeve looks alot like piu kor lor >.> ...... Lol, not too bad lah. Hope his eyes not too small only. Talk about his features here, he won't siu hei one right? XD lol

    ReplyDelete
  3. Wont le.. just dont praise in front of him. Yea, he getting more and more look like your piu kor la.. At 1st, he have double eyelids but now... suddenly like become 'sepet' redi... Oh my! But he is still as cute ^^
    *sniff sniff his head*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