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7, 2008

给我一个“包包” - < II >

在做著 Clearance Sales 的包包不少 但是我第一眼就看中了那小小个的迷你 sling bag (因为其他的都很 aunty :p)。

将它挂在肩膀上。。。感觉不错哦。价钱。。有 50% 折呢。心里面以经在喊著 “我想要买啊。。!” 哈哈!

Chris 还问我 “你喜不喜欢啊?” 我心里面笑着说 “难道我的 Dadi 要买给我?嘻嘻!”
可惜我手上拿著的那一个是最后一个了。其实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只是它有一小部分的铁片 有一些不明来历的印。据说这是正常的。后来 Chris 提议我们去别的购物场再找看看。这从来都是他的作风 就是买东西一定要新的。所以‘寻包’行动就在 The Garden 剪开了~

去了Pavilion 和 Starhill 都找不到。然后 Chris 还特地弯进 KLCC 因为看到有 Coach 的店。。好,终于找到了。。浅咖啡色的 -__-” 那位Sales assistant 试着说服我说 “咖啡色看起来会比较年轻。。”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黑的。如果我要咖啡色的话,我早就在 The Garden 买了。结果在 KLCC 只逗留了二十多分钟。所以最后我们也只好乖乖的回到 The Garden 去。搞了一整天,还是要回到 The Garden 买那个有小瑕疵的包包。无奈。。

好了,其实我最想分享的不是 “寻包”的过程 而是我除了开心可以买到一个包包之外,在这 “寻包”的过程当中我又再一次看到了他对我的宠爱。听起来会有一点肉麻的感觉 也别以为我在炫耀 只是我很不禁地会问我自己 他....是否太宠我了?

他总是会尽量的去实现我每一个小小的梦想。看着他为了我那可恶的贪念 一整天跑来跑去 连车油都用了不少 我不得不觉得感动。当然除了感动之外 还有一丝丝的内疚。唉,都怪我自己这么的任性。幸好我是以个很懂得珍惜的人。我绝对不是那种 take it for granted 的人。所以我会更加努力的帮他烫衣服 更疼他!:D


Going to eat your face ~ ><


:)

4 comments:

  1. 哈哈哈,你終於踏出第一步了,可喜可賀啊!
    不過,千萬別沉淪,夠用就好
    最重要錢包有$$$$$$$$$$$$$$$$我很贊同哩! ^______^

    ReplyDelete
  2. Yes Madam!!!
    I'll learn from u ~
    Must wait till I have the ability to go for Europe tour :P
    But dont know have to wait how long ~ :D

    ReplyDelete
  3. LOL, chris looks as though she didn't know her photo was being taken.

    and yes i could only comment on the photos cuz i can't read a single thing you typed in this entry, lol.

    ReplyDelete
  4. =="
    Haha!! Oh my... should go to learn how to read chinese words la u.. U are sooo good in english but when it comes to mandarin u'll go ".........?"
    but anyway, i dont think this is an interesting post for u.. it's about shopping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