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5, 2008

给我一个“包包” - < I >

上一个星期六 足足走了七八间 Shopping Centre。有一点夸张吧,哈哈!不过有一半是为了一个我喜欢的包包。

在 The Garden 时,Chris 拉我进了Coach 的店。他说 Coach 在举行着大减价。他们 Clearance Sales 的牌还真小的 难怪我没有注意到啦。不过我也很少去注意这些品牌的店 因为我现在的收入不允许我这么做。偶尔作一下白日梦就有啦 ~

还记得在我少年时,一点都不会看上什么 LV,Gucci 的包包。一,我没钱。二,一点都不觉得它美。反而会好奇为什么这么多女人会为它而疯狂。为什么她们愿意花这么多钱去买这么难看的包包啊?真想不通。

到我现在长大了点,品味又不一样了。慢慢开始可以接受那些我曾经觉得很丑的包包。有一些还蛮好看的! 发现原来这些包包除了可以满足一个女人对物质上的欲望之外,它也是个时尚的标记。提起一个 LV 的包包,信心仿佛大大的增加了 也许面子也因此而提升了。我一点都没有夸张,这几乎是代表了每个女人的心声。否则女人哪里会想尽办法要的到它。

至于我自己呢,我才刚刚拥有了我第一个所谓的名牌包。它是 Coach 的一个 “mini” Sling Bag。为什么要强调 “mini” 这个字呢?是因为它真的很 mini !其实它不适合象我这么多垃圾的人用,但是我喜欢它 -______-
除了看起来不错,价钱也算是 ok。打了50% 折,是 RM488。 这个价钱对某些人来说不算是很高, 但它是我这么大以来有过最贵的包包!><

好了,我一定要控制我自己。不能让自己上瘾。够用就好了。

LV? 等我以后有钱了才算。。也不要为了想拥有,免强自己去买一个。象 Chris 的一句名言 “如果你用着的是一个名牌包包,但是钱包里面是空的,没钱的,这样也很没有意思吧” 我非常同意他这样的说法。 ^^

下一集再回 ~ ^^

2 comments:

  1. You Brand Bitch!!!

    ReplyDelete
  2. I learned from you, Brand Bitch !! >< Raw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